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党务工作实务培训

作者:田亮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7月2日下午,理学院于A213会议室举办党务工作实务培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培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韩春霞主持。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聂海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范,对科级干部核查基本情况和选任规范要求进行了细致讲解,明确了学院今后选拔任用科级干部时需要注意的工作要点。随后,廖仁梅解读了发展党员工作规范,从提交申请书到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到成为发展对象,再到预备党员的接收和转正,把入党每一个流程要注意的工作要点和需要准备的材料都讲解的十分细致,进一步规范了学院发展党员的流程。最后,数学2支部书记郑立飞就如何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他从“三会一课”发展变革的历史讲起,对支部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开展规范都为大家一一点明。会后,大家相互交流感想和困惑,纷纷表示经过这次培训,对发展党员的流程和规范以及如何正确有序开展三会一课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61cb04f4cb1e4883b5428fbc36656e7e.jpg

聂海做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范培训

11521ce37b0543b39ae0c0322fdc4b7f.jpg


廖仁梅做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培训

69e2f5020f174b4c94b413e8a723090d.jpg


郑立飞做“三会一课”培训

打铁还需自身硬,党务工作者更需如此。理学院以加强培训为基础,以严格督导为手段,以提升能力为目标,着力打造一支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工作者队伍,全面提升党务工作质量,为实现学院更好更快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编辑:田亮     终审: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