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民族团结·心向党】预科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灭列·马达尼牙提         发布日期:2021-04-05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刻回顾党的伟大事业与光辉历程,进一步引导少数民族预科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日,辅导员灭列·马达尼牙提组织2020级全体少数民族预科生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灭列老师强调,注重从党史的发展历程中体悟精神力量与智慧源泉,是每一位青年学生的“青春必修课”。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学们更应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铭记光辉历史、坚定初心使命、汲取奋斗力量,以高热情、高质量学习党史,学出成效,结出硕果。

                25f6f3a15ab148e382d4d7cdca672930.jpg

预科2002班维吾尔族学生阿迪拉木·阿力马斯谈到,学好党史,以史明理,在重温历史中汲取理论之魂。我们作为大学生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重温历史的过程中,汲取党的理论精华,不断提升理论修养。读懂党史,以史增信,在回望来路中坚定奋进之力。我们学习党史的目的在于学思践悟,真学真懂,学懂弄通。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筑信念,强担当,感党恩。

预科2001班入党积极分子蒙和说道:“预知大道,必先为史。回顾历史,党的功绩卓著辉煌。从1921年成立以来,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100年的风雨历程,这是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100年;更是党经受各种风浪考验,不断壮大,不断开创事业新局面的100年。我现在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入脑入心。”

知往鉴来,勇担使命,是中华儿女的共同心声,也是全体预科生的应有之义,应尽之责。通过本次动员会,预科生定将不断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编辑:灭列·马达尼牙提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