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稳定安全】理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廖仁梅         发布日期:2020-12-18     浏览次数:

  

12月17日,理学院在理科楼E321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基础数理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听取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聂海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点点长、教授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聂海通报了学院2020年在谋划“十四五”、巡察整改、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预科教育、党建思政、文化宣传等工作中取得的喜人成绩,张社奇解读了《基础数理学科建设方案》。民主党派代表徐钊、王燕,无党派人士代表连坡、崔二亮、李蕾,学科带头人代表刘淑明、刘亚相,教授代表党亚爱、朱杰等先后发言。他们纷纷表示,2020年学院取得的成绩令人欢欣鼓舞,学科建设的远景目标令人振奋,认为学科建设方案思路清晰,措施有效,并就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发展以及学科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意见。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张社奇指出,学院坚持教学中心地位,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资源建设,力争在一流课程、教学成果等方面有较大突破,实现从教学大院到教学强院的转变;坚持教学科研并重发展理念,以学科专业建设为抓手,强化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促进数理学科快速发展,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

聂海表示,非常感谢大家为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他指出,党外人士是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和建议,能够有效发挥多党合作优势,广泛吸纳群众智慧,凝聚学院发展合力。他要求,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制度,关心关怀党外人士工作和生活,发挥好党外人士的积极作用。他希望,各位党外人士要继续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基础学科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d68cb0667f3e48df973f8b40083697ae.png

编辑:廖仁梅     终审: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