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赴杨凌气象局走访洽谈

作者:王泽龙         发布日期:2020-05-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杨凌气象局合作,5月11日下午,学院院长张社奇、副院长吴养会等一行五人走访杨凌气象局,就青年教师实践培养,学生教学实习等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洽谈。杨凌气象局主要负责人李建科,副局长高茂盛以及各科室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参会。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杨凌气象局防灾减灾业务平台,工作人员就气象台、气象服务中心以及人工影响天气中心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

60f9a4fe9d1d4e05b0f2a19c79e5ef4e.jpg

参观防灾减灾业务平台

洽谈会上,李建科首先介绍了杨凌气象局的发展和现状。他表示,农业与气象之间具有天然的联系,是密不可分的,杨凌气象局以服务现代农业发展和农业科技创新为工作特色,希望通过与西农合作,更好发挥气象局在农林气象方面的示范性作用。

819ae52282eb46108f85dda46421d8d7.jpg

张社奇表示,双方合作交流已久,十分感谢杨凌气象局多年以来对学院气象学科的支持,本次的合作交流将对学院的教学科研师资建设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起到新的巨大的推动作用,同时期望通过本次洽谈为今后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afb745ac99dd4f93887d3398d84ee374.jpg

随后双方就学生实习基地、气象学科发展、青年教师锻炼培养等项目合作进行深入地交流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下一步双方将共同推动各项合作落地落实,促进校地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aca111354cbc47cb888c348280114d18.jpg

会议现场

7d84ca4b982f4a4a93b2f3f33a53a596.jpg

与会人员合影


编辑:王泽龙     终审:张社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