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大学数学教学中心开展集体备课研讨活动

作者:杨小锋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落实教育部对高等院校本科教学工作“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教育指导思想,适应新形势下“新工科”、“新农科”对数学公共基础课的教学要求,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帮助新进教师尽快适应教学环节,大学数学教学中心在新生开学前一周,开展教师集体备课研讨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大学数学教学中心以《高等数学》、《线性代数》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三大类课程为核心,围绕新设立的课程质量标准,就教材内涵、重点难点、课程思政的融入、多元化考核方式、成绩构成、作业布置及课后辅导答疑等关键元素展开分析研究,探讨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的优化组合,帮助学生较为顺利的掌握相应的知识、技能和能力。

图片2_副本.png

通过研讨,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研讨活动使得数学系列课程教学活动更加规范。今后,大学数学教学中心将会继续开展教育教学相关研讨活动,切实推进数学公共基础课程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为我校建设成世界一流农业高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3_副本.png



编辑:周亚萍     终审:吴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