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数学二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杜俊莉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教工数学二支部在理科楼A213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郑立飞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展开论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从理论优势、群众优势、组织优势、作风优势等四个方面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共产党人,应该立起样子跟党走,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分享学习心得。宋菲同志表示,从党史学习中,她汲取到了丰富的精神财富,坚定了理想信念,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勇挑重担、笃行勤勉。白旭英同志谈到,中国共产主义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李大钊对信仰和真理矢志不移,为传播和实践马克思主义英勇献身,真正做到了“瘅精粹力以成之”,值得我们学习。教师党员纷纷表示,我们也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认真上好每一堂课,潜心教书育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廖仁梅     终审: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