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召开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作者:王思 韩雪         发布日期:2022-07-07     浏览次数:

  

7月6日,理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琛璐主持。学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周遵军、学院团委书记罗顺意、辅导员王伟荣、辅导员王思以及学院研代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d6734111c9144c22937f2e18ab5024bc.jpg

院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研究生会在思想政治教育、校园科技文化、社会实践拓展、自身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她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和广大团学青年提出要求:一是实事求是,踏踏实实地为学生服务;二是要团结一致,共同奋进,凝聚学生力量,以强农使命在肩、爱国奋斗有我的理想信念,积极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三是要坚持开拓创新,拓展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手段,提高服务能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35d438620b047ec83a17f86dd9ddb8d.jpg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周遵军代表校研究生会致辞,并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cec145cf34584c75835b68dde4018211.jpgeb3dd74553f44f919fb9bbc06b62dc65.jpg

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顾珊珊代表学院2021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争先创优 矢志奋斗 团结带领广大研究生唱响新时代爱国团结跟党走的青春之歌》的工作报告。

大会分别表决通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通过<理学院2021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通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草案)>的决议》,选举并产生了理学院2022届研究生会委员会。

经大会投票选举,最终郭如强、叶胤麟、马燕萍当选为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64f358ec88cc4597895d93269cfb214f.jpg


编辑:罗顺意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