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组织学生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作者:田亮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为营造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以展新的气象迎接2021级本科新生,开启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理学院组织全体同学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同学们利用周末时间参与到实践中,以实际行动建设文明宿舍、文明社区,在劳动中树牢劳动意识、涵养劳动情怀。

宿舍作为同学们的第二个家,是每一位同学的避风港湾。一个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会缓解大家一天忙碌的学习生活后产生的疲劳感。学院号召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开展大扫除活动,将宿舍地面、书面、床面收拾整齐。同时号召大家将宿舍公共区域一并打扫干净。在新学期来临之际,以良好的环境迎接新的学期,打造自己的温馨“小家”。

为扎实做好文明社区的清扫工作,学院组织志愿者来到理科楼。尽快下着大雨,但同学们还是干劲十足。理科楼的大厅、门口、小广场,即使打着伞也把卫生收拾的干干净净,让理科楼看起来更加整洁美观。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大家参与到自己周边环境的清扫中,在活动中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努力营造人人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氛围。

6e1b89e8b5844086b53e49a406976fea.png.

811880fda32c4ea788ddcc64c635e17c.jpg


编辑:罗顺意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