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双结合两促进”专题部署师生近期体育工作

作者:罗顺意 刘飞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为推动师生工作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引导师生在体育锻炼中加强学习、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锻炼意志,促进交流,4月6日下午,理学院在理科楼E321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师生近期体育工作,院工会全体委员、工会小组长、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就工会人员分工职责、“学党史·守初心·强体魄”师生趣味运动会筹备事宜、学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备赛和报名事项、杨凌马拉松学院组织环节等近期体育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聂海指出,全院师生要以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勇于创新。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体育工作相结合,促进师生在体育锻炼中学,将教师活动与学生活动相结合,促进师生在日常交流中学。引领全院师生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展现我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8fb1ee064fa64c6695e5e73552085b42.jpg


编辑:罗顺意     终审: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