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吴普特副校长一行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作者:文:马文芳、唐帅 图:吕清舟         发布日期:2017-08-25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上午,常务副校长吴普特、副校长冷畅俭、副校长罗军深入北校区本科生报到现场,对各学院新生报到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吴普特副校长详细询问了我院新生录取及专业发展情况,对我院的迎新准备工作表示肯定。

  理学院学工干部和迎新志愿者提前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内、外有序布置好我院2017级新生接待处和家长休息接待处,领取、摆放整齐各类迎新材料和物资。学生志愿者对新生资格审查、绿色通道、信息登记、材料发放等各个环节进行预演,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时和相关部门及老师进行沟通,确保迎新过程不出纰漏。

  我院还特意为2017级新生准备了《西农解放记忆》作为入学礼物,希望学生认真阅读,铭记西农历史,培养爱国荣校、勇于担当的精神和情怀,传承西农人“诚朴勇毅”和“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价值取向。吴普特副校长赞扬了我院赠送新生这一特殊礼物的做法,鼓励我们培养有责任、有担当的西农学子。

吴普特副校长询问我院迎新准备工作

吴普特副校长翻阅我院为新生准备的《西农解放记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