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研究生数学物理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作者:肖启         发布日期:2017-03-14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的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3月13日晚,理学院研究生数学物理支部在理科楼E316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

会议传达了《理学院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事项的通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同时对支部在前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反思。

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参会党员认真记录,积极讨论。研究生二年级党员姜颖钊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积极行使自己的党员权利,履行好相应的监督义务,同时支部应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研究生一年级党员梁礼春表示,开展党员的民主评议对于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模范性是很有必要的,我们应当对照“四讲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及时纠正自身的错误,端正学风,敢于担当,面对大是大非立场坚定。支部书记肖启表示,研究生党员虽然科研压力繁重,但是相关的理论学习绝对不能少。在积极学习相关文件、条例和精神的同时,有条件还要开展相应的社会实践,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此次集体学习加深了支部党员对于党性的认识,提高了支部党员的理论水平,为在新学期更好地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打下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