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开展毕业生用人单位和校友回访

作者:廖仁梅         发布日期:2016-10-1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交流,深入了解毕业生与企业的匹配情况,促进提升毕业生培养质量,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理学院特安排就业工作人员于10月12日至10月15日期间赴北京走访了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安诺优达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康龙化成新药技术有限公司、陡埠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实地调研了各个企业的发展状况,回访了各单位的校友。

第一站,学院工作人员到达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受到公司热情的接待,并与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司人力资源部念桂林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文化氛围以及招聘岗位等,并肯定了我院2013届毕业生安玉珍、穆凯敏、梅娟等在公司的业务技能,希望学院能够继续为公司输送优秀人才。

         

                            与南天软件HR座谈交流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届校友周松泽带领学院老师们参观了用友园区,展现了用友良好的生活环境、人性化的工作空间和便利的交通运输。公司人力总监张桂华与学院就业老师详细交谈了校园招聘会相关事宜,初步达成了毕业生实习合作协议。

         

                                参观用友软件园

康龙化成新药技术有限公司主要招聘学院应用化学和化学生物学专业学生。学院工作人员参观了公司的实验室和行政办公环境,会见了公司的HR,向该公司详细介绍了学院化学相关学科的发展现状和2017届毕业生情况。

          

                           与康龙化成新药科技有限公司校友合影

随后,学院工作人员还参观走访了安诺优达基因科技有限公司陡埠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分别做了细致的交流,带回了大量的用人单位招聘岗位信息。

          

                            走访安诺优达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此次北京之行,通过参观走访公司,深度了解了各企业发展现状,能够向毕业生提供更加有效和可靠的岗位需求情况;通过调研校友在企业的工作表现,促进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进一步确保人才匹配度;通过与企业负责人的交谈,达成相关实习合作协议,切实加强了院企合作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