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结合“两学一做” 加强新生党员教育管理

作者:崔明旭         发布日期:2016-10-18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新生党员的教育管理, 近日,理学院党委在理科楼E334会议室举办新生党员座谈会。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欧阳安老师出席会议,相关支部书记、委员和新生党员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务秘书王晨老师主持。

  会上,王晨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新生党员转入新的党组织表示欢迎。她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党委的基本情况,党支部的设置情况及新生党员划分原则,通报了19名2016级新生党员划归支部情况。王老师还介绍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举措和进展,号召新生党员积极思考,献计献策,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去,发挥党员在学生群体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欧阳安老师根据新生党员资格审查情况,指出了新生党员档案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时限。

  会议还就新生党员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为新生党员发放了学习材料和党员学习笔记本。

座谈会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