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举办考研辅导报告会

作者:文/廖仁梅 易诚 图/周赫         发布日期:2016-10-18     浏览次数:

  

帮助毕业生明确考研方向,提升考研应试技能10月14日下午7点在理科楼E334报告厅开展考研辅导培训,学院特邀资深考研辅导教师刘利为学生做报告,学院60余名意向考研的本科生参加

刘利老师针对不同专业学生,从考研规则、出特点及如何择校等角度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刘利老师以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等国内知名学府为例,为学生详细分析了各专业目前的考研形势、试卷类型、出题方向初复试技巧等,并就政治英语专业课等不同科目的复习时间和方式方法做了重点说明。

    

刘利老师的精彩讲解让2017届毕业生进一步认清了考研形势,明确了考研方向,合理规划了考研时间安排。低年级同学提前了解考研的各个环节和时间进度,可以帮助自己更好的规划未来,为深造做好充分的准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