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荣获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王琼         发布日期:2016-10-10     浏览次数:

  

  10月8日,学校2016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理学院以量化考核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2015-2016年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一等奖先进单位,孙其信校长为招生工作先进单位颁奖。

  2016年广西地区高考一本投档后数据显示,我校理工类计划招生108名,投档115人,投档最高分588分,高出广西地区一本线86分,最低分549分,高出一本线47分,较2015年提高15分,招生宣传工作成果显著。

  2015-2016学年我院一共派出了14只队伍、31人次深入到广西56所中学开展宣传工作,其中,高级职称或副处级以上人员达到22人次,占总人数的71%。同时,学院邀请多位专家、教授在当地中学开展了18场题为《放飞理想的翅膀、走进生命科学的殿堂》、《化学主导的多彩生活》、《园林规划与生态文明》、《高考-一场特殊的成人仪式》的科普报告,吸引了不少中学教师、学生及其家长认识西农、关注西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