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教工数学2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朱志勇         发布日期:2016-04-28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27日下午,理学院教工数学2支部在理科大楼E518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彦宇主持,学工处副处长苏蓉、院党委委员余添勇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张彦宇带领大家学习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李兴旺书记参加糖生物学团队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党章中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相关内容,以及毛泽东同志有关做合格共产党员的重要论述。随后,苏蓉、边宽江、刘亚相等分别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对如何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边宽江老师谈到,任何理论学了要用,用了才能指导我们的实践,指导我们的行动,合格的党员就是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落实到我们每个老师身上,就是要认认真真上好每堂课,在有限的时间内尽自己所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引领着他们在知识的海洋中探索和追求真理。刘亚相老师谈到,密切联系群众,是我党最大的政治优势,是党的事业走向成功的法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坚持群众路线,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为人民群众谋福利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教师,就是要多和学生交心,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及时调整教学方法,达到教学相长、共同提高的目的。苏蓉老师谈到,坚持理论学习,对拓宽视野、提升我们的思想境界是很有帮助的。在工作中我们需要通过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从而指导我们的行动。通过“两学一做”,进一步增进了自己对担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四讲”,即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把学校的招生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支部书记张彦宇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安排。他指出,近期支部将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掀起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的热潮,每位党员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大家也表示,要在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传递正能量,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细做实,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生活会会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