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开展庆“三八”烘焙体验活动

作者:陈小蕾 廖仁梅         发布日期:2022-03-08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理学院工会举办了“浓情三八节 烘焙暖人心”活动,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聂海、工会副主席李有为以及40多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a12dc57fafa74d04bd1560095a2eceed.jpg

讲解

烘焙活动开始前,食品学院烘焙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烘焙知识和甜品制作流程。随后,大家在烘焙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自己动手体验,制作了纸杯蛋糕、酥饼、面包等三种美食。

6541b558e3034290b6ac06229ec14058.jpg

制作

教师们品尝着美味可口的蛋糕,纷纷表示,烘焙活动非常有意义,从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中解脱出来倍感身心放松,不仅学会了甜点的烘焙技能,传递了节日的祝福,还提升了生活技能和生活品味,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

1e6fc31c11fa4d2c9ea4db13758256e4.jpg

制作

26c48d9dae98456ba1b8ad1f41c6ae85.jpg

收获

聂海谈到,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与女教职工一起参与烘焙活动,增进了教师间的感情交流,强化了集体意识和归属感,希望学院的女教职工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更美好的明天。

编辑:廖仁梅     终审: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