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面向青年教师开展财务工作专题培训

作者:王晨/文、廖仁梅/图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学院青年教师熟悉了解学校财务政策和相关规定,规范财务支出行为,6月9日,我院在理科楼A213会议室组织开展财务工作专题培训,特邀计财处程雯蔚副处长等一行7人来院作专题解读和交流。学院50余名教师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韩春霞主持。

bbf884ec35504a5c91e7a0e8fd6c8e5c.jpg

培训会场

培训会上,计财处张博、梁月叹、徐小英、余振华分别就网上报销审批及手机APP报销、日常报销、预算管理以及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程雯蔚谈到,在巡视巡察常态化的新形势下,我们要掌握国家和学校的财务政策,做到合理预算、厉行节约、规范支出;在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新形势下,计财处也在不断创新,为师生提供手机报销等更加高效、便捷的财务工作方式。


302deb214ce747ccbe50ba7561f989eb.png


专题解读


韩春霞对计财处程雯蔚等老师主动深入学院“办实事”表示感谢。她强调指出,本次培训是计财处和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针对目前财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的整改,针对性强、务实管用。希望广大青年教师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学院财务管理制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严格遵守、规范支出,用好每一笔经费,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晨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