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继往开来,扬帆起航—— 理学院教工数学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魏宁         发布日期:2019-10-22     浏览次数: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为落实院党委工作部署,10月15日下午教工数学第二党支部在理科楼A213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郑立飞同志主持。

吴养会副院长讲党课_副本.jpg

在本次大会上,首先,联系党支部处级干部吴养会副院长同志为广大党员讲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目的主题教育党课。他讲述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及加强主题教育的领导等三个方面,就守初心、担使命谈了自己的理解和感受。他指出作为高校教师,要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让“课堂活起来、让教材精起来”。其次,吴养会同志结合教育部新农科建设相关文件及精神,谈到了高校新农科建设三部曲,即安吉共识、北大仓行动和北京指南,表示我国高等农林教育大有可为,我校新农科建设大有可为!

支部书记郑立飞讲话_副本.jpg

随后,郑立飞同志传达学院党委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公布9月24日党支部换届选举动员会中提名的4位候选人,要求党员从中选举3位党员作为新一届支部委员。并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由郑立飞、魏宁、杜俊莉三人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郑立飞同志继续担任党支部书记。

最后,郑立飞同志安排了支部近期活动,并就支部活动及党员队伍的发展征求党员同志的意见。王经民同志建议支部应该积极发展年轻党员,吸收思想先进的优秀同志,不断壮大支部党员队伍。与会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更应该从自身出发,加强学习,提高自我素养,并努力工作,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为学生上好每堂课。教工数学第二党支部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往开来,扬帆起航,努力发挥标杆支部示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奠定人才基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