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巡察工作】(1)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王泽龙         发布日期:2020-05-11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研究落实《理学院党委推进中央巡视整改、主题教育整改和校内巡察自查工作方案》,审议2020年支部工作计划,研讨“1支部1特色”品牌创建及宣传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晨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党员就落实《理学院党委推进中央巡视整改、主题教育整改和校内巡察自查整改责任清单》进行了研讨,就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党委副书记聂海同志强调,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全面系统自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整改强化重点任务落实,结合重点任务落实持续深化整改,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落实,为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2020年支部工作计划》,就本年度支部主要工作内容、目标任务、如何落实院党委“五个标杆”和“1支部1特色”品牌创建等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晨强调,要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工作理念,聚焦主责主业,聚焦管理团队建设和管理服务能力提升,不断提升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创建“管理服务”标杆党支部,助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在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ee92e3473d9c40df9c927f03aed01681.jpg


编辑:王晨     终审: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