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认真学习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调研指示精神

作者:刘飞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

  

11月5日,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来校调研指示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聂海主持。

聂海首先传达了孙春兰同志指示精神,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指示精神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孙春兰副总理来学校调研并作出指示,充分体现党和国家对涉农高校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认真领会孙春兰同志指示精神,结合学校的发展战略定位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要把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不懈努力。

院长张社奇强调,我们要以孙春兰同志讲话精神为指导,加强思想建设夯实团结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实施“人才强院”战略打牢履职尽责的人才基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献计出力。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干事创业的激情、信心,努力把学院各项事业做到更大更强,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认为,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调研并进行指示,是对全校师生的最大激励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按照孙春兰同志的指示,切实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学校的关怀、对广大师生的鼓励和鞭策,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内在动力,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懈努力。


编辑:刘飞     终审: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