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田亮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扎实做好毕业生党员继续教育工作,引导毕业生铭记学生党员身份,6月21日,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在理科楼A213会议室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活动开始,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田亮代表支部为全体毕业生党员送去祝福,“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管是继续深造还是工作,都要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自我发展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紧联系在一起,在两个一百年交汇之际,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可靠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

在交流环节,毕业生党员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就业、考研、保研、专业学习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希望支部其他成员能够吸取他们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明确前行的方向,自信面对压力,发挥个人专长,认真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职业生涯,在实际生活中积极努力向自己的目标前进。低年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感触很深,收获很大,真诚向师兄党员表达感谢与祝福。

4b191326022a43eda880407ac121157b.jpg

编辑:田亮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