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工会动态
 

学院举办“一路有你,战“疫”同行”活动

作者:文/刘飞、李有为 图/郑立飞、田亮         发布日期:2020-08-25     浏览次数:

     

强健体魄、战“疫”同行、共享健康、幸福理学。 8月22日下午,理学院“一路有你,战“疫”同行”新风尚活动在渭河湿地公园成功举办。

理学院全体院领导和教职工参加活动。启动仪式上,院党委副书记聂海同志强调,体育健身活动不仅有利于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也是增强学院职工凝聚力的重要途径。希望通过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参与,开启特殊时期全员健康生活的新风尚,助力杨凌示范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决胜新冠疫情凝聚理学力量。

384879630ec94582b29ca7501b3adbd0.jpg

 (集体合影)

活动开始后,教职工热情高涨,定点投篮和足球射门等趣味活动充分体现了理学拼搏精神,一路同行健步走活动更使整个河岸充满活力,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理学院以人为本,高度关注全院教职工身心健康,为学院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事业的平稳发展保驾护航。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体魄,而且弘扬了集体协作精神,充分展现了理学院全院教职工在决胜新冠疫情、创建文明城市和我校“双一流”建设关键时期的全新精神风貌。

(定点投篮)

(足球射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