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工会动态
 

点亮“微心愿” 争做“圆梦人”  ————爱心圆梦 扶贫助学

作者:刘飞/文 李有为/图         发布日期:2020-06-25     浏览次数:

     

一滴水,可以滋润一寸土地。一线阳光,可以照亮一片黑暗。一份礼物,可以满足一个心愿。

校工会圆梦合阳县贫困家庭学生“微心愿”认领活动通知在学院工会群里转发后,聂海、李有为、杨斌、王晨、杨变霞、陈小蕾、位刚、魏宁等同志积极响应,“微心愿”物品不到三分钟认领秒杀完毕。老师们通过线上、线下购买“微心愿”物品,单独打包,每个包裹里附一张卡片,工工整整的写上寄语。

工会副主席李有为谈到:孩子们的“微心愿”,看似微小,但表达了他们最心底的愿望,满足困难群体的“微心愿”,体现的是党的为民情怀,洋溢的是社会各界的温暖大爱,满足了孩子的愿望的同时,我也感到莫大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党委副书记聂海谈到:“微心愿”活动发挥了党组织和党员在社会救助、精准扶贫中的引领作用,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认领微心愿的活动意义深远,不但能传递社会正能量,更能够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

 一本书、一支笔、一个笔袋、一副羽毛球拍……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对于心愿人来说却是他们梦寐以求的向往和期待。小小行动,关爱不止;小小礼物,仁爱不尽。携手“微心愿”,汇聚正能量,让我们共同努力,将微心愿行动汇成爱心暖流,滋养他们渴求的心灵,让困难群体感受到党的关爱、感受到西农教工的温暖,让德润之光照耀大地!

c432e8f303764f96adda32bfb1e5a1a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