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支部风采】教工数学第二党支部与生命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交流

作者:魏宁         发布日期:2023-06-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党支部的联学联建,增进沟通交流、提升工作质量,6月14日下午,学院教工数学第二党支部和生命学院生物技术教工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交流,研讨如何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入融合,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双方支部委员参加,学院教工数学第二党支部书记郑立飞主持。

22.jpg

会上,郑立飞和生物技术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张新梅先后介绍了两个支部的基本情况、支委会分工及支部建设等情况。郑立飞谈到,支部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准则,坚持每月召开支委会议,安排部署支部工作;坚持开展“三会一课”、组织主题党日;坚持定期开展学习,提高支部党员政治觉悟,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狠抓数学学科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张新梅介绍了生技党支部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并提出了支部联学共建的具体措施。

会上,大家还学习了《以教育之强夯实国家富强之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指明教育强国建设方向》, 结合自身教学和科研实践,就建设教育强国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想法。

联合支委会1.jpg

通过本次会议,促进两个支部联学共建,共同为支部发展出谋划策,达到了统一思想,加强联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