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教工数学一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谢林林         发布日期:2023-09-01     浏览次数:

     

8月30日,教工数学一党支部在理科楼A21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聂海同志应邀列席,党支部书记朱志勇主持会议。

80c58f26da0d46ff993bbaf0f7ca0bdc.jpg

会前,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组织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对照6个方面认真检视问题、征求意见,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朱志勇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汇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以小组形式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通过自己找、同志帮,查问题、讲不足、明确了改进措施,达到了交流思想、促进发展的效果。

聂海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希望,全体党员教师抓好理论学习,在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和转化上下功夫,不断提升自身本领,解决实际问题,促进自身发展。他要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坚持抓好整改,在全方位梳理支部、个人问题的基础上解决好问题,从而推动数学学科和学院的发展。

24d3ccc5c607411ab714d13f33a70e34.jpg

朱志勇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教学科研两手抓,以教学促科研,以科研反哺教学,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