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院举办党员发展规范专题讲座

作者:廖仁梅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11月13日,学院在理科楼E321会议室特邀党建组织员欧阳安老师作《党员发展程序与档案规范》专题报告,学院第九期发展对象、第十二期预备党员聆听报告。报告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田亮主持。

欧阳安老师通过理论讲解和案例说明相结合的方式,从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预备党员教育考察和转正三个阶段详细阐述了党员发展流程和注意事项,重点解读了学院党员发展手册的相关内容和档案材料39项清单填写要求。她强调质量是发展党员的生命线,全体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要更加努力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认真接受党的教育和考察,以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做有传统文化底蕴和中国情怀、有国际视野、有正义感和责任心、有适应社会能力、有探究意识和科学精神的“五有”人才,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

通过专题培训,全体学员进一步掌握了党员发展规范和相关知识,对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