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教工物理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樊彬彬         发布日期:2023-09-08     浏览次数:

     

近日,教工物理一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吴养会同志列席指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杜光源主持会议。

支委会对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提前召开支委会对上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对汇报内容进行安排部署,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研讨,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高质量开展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杜光源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从党建工作、微党课学习、发展党员情况等方面重点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进展,结合前期的支委会、谈心谈话和集中学习研讨情况,分析了党支部和支委会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加强党建工作成果凝练、加强支部宣传工作、加强党支部间的交流等整改措施。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党支部成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展开。大家从政治理论学习、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查摆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找出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

吴养会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肯定了支部在推动两个教学中心各项工作中所起到的战斗堡垒作用,鼓励党支部继续落实主体责任,以高质量的教育教学工作迎接新一轮本科教学评估。

杜光源在总结中提出,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习,做到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保证党建工作的有效落实。进一步抓好“双融双促”,以党建促教学,以党建促科研,营造良好的教学和科研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