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支部风采】教工行政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廖仁梅、灭列         发布日期:2022-03-29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教工行政支部在E32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委书记聂海、副书记韩春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朱志勇应邀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晨主持。

会上,王晨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从理论学习强素养、业务学习强能力、特色活动强作风以及 “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等方面报告了党支部一年的主要工作与成效,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党委书记聂海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他向全体党员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大局意识,用“大视野、大格局、大情怀、大担当”为学院发展贡献加速度;二是要善于自省,经常用镜子“照一照”自己,用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查找不足、修正缺点,实现自我完善、自我提升、自我成长。

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汇报了一年来的学习和整改情况,全面剖析了自我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作出整改承诺。在互评环节,大家联系具体人具体事中肯的指出其他同志的不足和建议,形成了互相交流的良好氛围,切实达到了“以批评促进步、以批评促团结”的效果。

联系支部党委委员朱志勇在点评中指出,行政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达到了“红脸、出汗”的良好效果,希望大家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发挥行政党支部在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86d91fd9e9c0461c8d12120e9d755f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