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廖仁梅 刘飞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保密意识,5月26日,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在A213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办公室全体人员和教职工代表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视频,学习了党员干部保密传统教育手册《红色信仰》和《不可逾越的50条保密红线》部分内容,分享了红色保密故事,研讨了办公室日常保密工作注意事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泄密窃密反面典型案例增强了防范意识,通过聆听红色故事感受到红色信仰的力量,通过研讨交流明确了保密责任,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守住工作红线,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确保新时代党的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强调,保守党和国家秘密既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又是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办公室承担重要的保密责任,要牢固树立保密责任意识,规范日常管理工作,特别注意做好文件保密,严防师生信息泄露,为学院事业发展筑牢安全防线。

今年是第33个保密宣传月,学院除了安排此次保密知识集中学习,还特别组织380余名师生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