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支部风采】教工物理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樊彬彬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教工物理一支部在E510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养会应邀列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光源主持。

会上,杜光源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从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教学能力培养、发展党员情况、支部品牌建设以及 “三会一课”的落实等方面作了汇报,重点就去年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阐述,并且结合前期的支委会、谈心谈话和集中学习研讨情况梳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立完善的支部工作制度、加强特色品牌建设等整改措施。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党员分成两个党小组分别展开。大家结合一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分析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大会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亚爱、杜光源、张敏等三名同志评议结果为优秀。

吴养会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肯定了支部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党支部能够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推动基层组织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