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支部风采】 教工行政党支部专题研讨品牌计划

作者:廖仁梅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教工行政党支部组织召开第5次党员大会,专题研究支部品牌计划和立项项目的落实措施。

会上,支部书记王晨通报了支部“五讲”品牌计划和《五讲”品牌建设的实践探索》院级党建项目的主要内容,与支部党员共同研讨如何落实品牌计划、如何抓好项目实施。党员们结合“讲政治、讲学习、讲担当、讲奉献、讲学习”五大方面的内容,分别从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管理服务效能、加强工作作风、“我为师生办实事”、支部特色活动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王晨表示,支部委员会将逐条研究党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研究制定更加详细的落实措施,在抓好品牌建设的同时抓好项目实施。

会议还通报了学院深化中央第七轮巡视整改任务的落实情况,要求各秘书加强与分管领导的沟通,及时推进相关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