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支部风采】教工数学第二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魏宁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

     

11月26日,教工数学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党员宋菲同志庆祝政治生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郑立飞同志主持。

首先,宋菲同志宣读了自己的承诺践诺书。她表示,自己一定会心存敬畏,对党忠诚,努力发挥聪明才智,扎实工作,努力学习,做最好的自己。2018年以来,教工数学第2党支部坚持开展承诺践诺活动,要求每位党员结合教学、科研和自己的工作,在年初撰写党员承诺践诺书并认真履行。

随后,在国际歌背景下,宋菲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自己党员身份,努力在未来的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纷纷为宋菲送去希望与祝福。刘瀛洲同志认为,今天这个活动非常好,宋菲和所有党员都一直受到党的教育和引导,受益匪浅,希望宋菲同志和所有党员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和人民培育更多的创新型人才。刘亚相同志表示,政治生日体现了每个党员的政治生命,这是无比神圣和光荣的,每个党员都要淡泊名利,积极为党工作。黄晓燕同志认为,党员同志除了工作、生活和家庭外,还应该有更充实的精神生活,每个党员都应该丰富自己的精神生活,我们都在组织里找到了自己人生的意义。

最后,支部书记郑立飞对本次主题党日做了总结,并为宋菲送去了政治生日礼物。他强调,政治生日的目的是引导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希望支部的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谏言献策,努力把支部建设好,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