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教工数学二支部认真开展党史“云”学习

作者:白旭英 魏宁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

     

5月28日,教工数学二支部以线上“云”学习的方式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

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期间、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铸就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抗战精神、抗美援朝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雷锋精神、焦裕禄精神等伟大精神,深刻感悟了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奋斗历史,深刻领会了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积极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杜俊莉认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最终胜利的原因是党始终以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具有坚定的理想信仰和不怕吃苦的精神。胡小宁表示,建设社会主义,必须一切从中国的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党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所进行的探索,虽然付出了很大代价,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提供了极为有益的启示与借鉴。党支部书记郑立飞表示,教工数学二支部将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建设样板党支部,以自己的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