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校纪委来院开展专项工作调研

作者:廖仁梅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申让平、监督检查室秘书刘业兴一行来院开展专项工作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聂海、纪检委员解迎革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聂海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情况、政治生态情况、学术生态情况、警示教育与廉洁文化建设情况、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学生思想教育管理与就业工作情况、学院管理情况等八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工作举措、成效及存在问题。解迎革围绕学院制度建设和保障方面作了补充发言。

申让平在认真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高度肯定了学院工作成效。他指出,理学院近年来教学、科研、党建、学生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学院呈现出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他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充分利用好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机制,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头脑;二是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发挥好“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作用,发挥好师生党支部在教学科研、教风学风方面的积极影响,推动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三是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以案为戒,常抓不懈,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更多理学力量。

6a96eedbbfb54afe88616521e278a69c.jpg

与会人员还就党支部规范建设、提升管理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