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教工数学三党支部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谢林林 杨斌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党支部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搭建师生交流平台,6月1日晚,数学3党支部在小红楼107开展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本科生座谈会。支部全体委员及20余名低年级本科生参加,座谈会由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数学三党支部宣传委员杨斌主持。

此次座谈会是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9版培养方案实施以来师生的第一次深入交流。首先,杨斌就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以及学业导师职责作了介绍。接着,学生就近两年所开设课程课时、教材选择、教师授课质量、班级学风建设等内容作了现场交流。师生还就教师教学方法和学业导师的作用发挥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一些合理意见和建议。

据悉,数学三支部将不定期召开师生座谈会,并就学生所反馈的相关问题和情况,再次组织青年教师进行教育教学研讨,从而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提升学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