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廖仁梅         发布日期:2022-03-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3月29日,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聂海主持。

会议传达了李兴旺书记关于理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的点评意见,学习了李兴旺、陈红同志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等内容,研究落实了党建工作计划和任务清单,审议通过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研究生招生、录取监督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我们党推进自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规律性认识,深刻把握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战略部署, 坚持严的主基调,优化管理监督体系,坚决扛实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围绕“深化巡视整改,加强创新团队和创新能力建设”年度工作主题,把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要求,深入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在深化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思想政治教育质量、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