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支部风采】教工物理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作者:王常         发布日期:2023-12-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30日,教工物理二党支部开展了一次专题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姜建刚以“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与价值观构建”为题讲党课,党支部30余名教师参加。

在活动中,姜建刚首先从党章的修订引入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分析了新党章中引入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他以生动有趣的方式讲述了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历史渊源、核心内容和重要意义。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同时,他还结合实际案例和自己的感受,强调了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在当前社会价值观构建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

与会教师认真听讲,积极思考,主动分享学习感悟,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这次党课学习,深刻认识到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重要性和价值意义,更加坚定了我们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