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

作者:田亮         发布日期:2020-11-12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晚,学院党委书记聂海以《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为题讲党课,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聂海从“大家听课认真吗”“是否经常去图书馆”“是否经常去运动场”三个问题为切入点,指出同学们在大学里要做到有梦想、要了解大学、要知道怎样度过大学。他从个人的梦想、家庭的期盼和国家、民族的希望三个方面对梦想进行了定义。多次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及校长的讲话,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大学应该如何度过。最后他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有理想信念;二是要努力学习,脚踏实地,珍惜时光;三是要持之以恒,合理规划时间;四是要有道德品质;最后是要有责任担当。

通过本次党课,大家纷纷表示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坚定了理想信念,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积极思索自身的优势与机遇,树立为己为国的远大目标,努力提升自身知识素质与能力,为国家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c1a13b3f24384f1e9bde93f8be4f7e6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