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

作者:廖仁梅         发布日期:2023-07-14     浏览次数:

     

7月11日,聂海在理科楼E321会议室讲专题党课《以自我革命精神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读书班全体成员参加。

7月5日,聂海在理科楼E321会议室讲专题党课《夯实思想根基 激发奋进力量》,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行政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7月3日,韩春霞在理科楼A213讲专题党课《从问题导向看主题教育--端正就业理念 拓宽就业思路》,本科生信计支部、本科生光电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7月5日,吴养会在小红楼一层会议室讲专题党课《聚焦数学基础培养 助力学生成长》,教工数学一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6月20日,解迎革在理科楼A516讲专题党课《着力于专业与学位点建设 助力物理学科发展新阶段》,教工物理二支部全体成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