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支部风采】教工数学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谢林林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教工数学一支部在理科楼A21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聂海应邀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志勇主持。

会上,朱志勇同志代表支委会从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品牌特色活动、“三会一课”及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等方面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1年工作情况,指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党员分小组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评环节,大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剖析了自我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作出整改承诺。在互评环节,党员们认真听取其他同志的意见建议,表示将照单全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实现了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最后,大家认真开展了民主评议,张良、谢林林等8位同志被评为优秀。

聂海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分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特色,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他希望,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站位,加强与同行前辈的学习交流,增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思考自身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照问题不断改进,提升育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