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理学院羽毛球双打新生赛圆满落幕

作者:文/上官静娅 王伟荣 图/陈丹阳         发布日期:2023-11-05     浏览次数: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2023111日,理学院羽毛球双打新生赛决赛于理科楼羽毛球场成功举办。本次羽毛球赛由理学院文体部举办,理学院羽毛球队成员担任裁判。

本次新生羽毛球赛采用双打形式,涵盖对参赛选手羽毛球技巧、身体素质、合作能力等多方面综合素质的考察。比赛前同学们积极备赛,踊跃报名,比赛中顽强拼搏,活力四射。比赛现场工作人员有序组织,通过分场次按序上场,比赛成功举办。

图片2.png

随着裁判员的哨音落下,比赛开始,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羽毛白如雪,引拍弯似弓,理学院运动员们活力四射,激情扣杀,注意力高度集中,拼尽全力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小巧的羽毛球在场地画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随着羽毛球时高时低,时快时慢,选手们的步伐也随之变换,时而跳跃,时而屈膝,杀球的凌厉、吊球的诡谲、勾球的巧妙、扑球的勇猛,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富有观赏性的羽毛球盛宴,赢得观众们的加油欢呼声和经久不绝的掌声,现场氛围十分热烈。经过几轮的紧张角逐,比赛最终产生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优秀奖若干。

参赛选手冯俊文赛后表示:“此次比赛使我受益匪浅,让我对同学们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接触,也能够让我在羽毛球赛场上展现自我。”

图片1.png

青春年少,朝气蓬勃。这次比赛既点燃了同学们对羽毛球的热情,也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方寸球场,一场场激烈的对决;你来我往,一次次友谊的碰撞。以比赛促交流,以比赛促友谊,在比赛中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本次理学院羽毛球双打新生赛在欢笑声中成功闭幕。


编辑:王思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