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学党史,跟党走】(1)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作者:田亮         发布日期:2021-03-24     浏览次数:

  

3月24日,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理科楼A21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亮主持。

会上,田亮解读了我校《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学生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明确了春季学期党支部学习的内容和形式,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提高学习实效,充实自己的理论基础。对文件新要求的党团支部联动做了进一步强调。随后,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释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涵。他要求,支部成员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和时代楷模的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坚决反对英雄污名化行为。要全面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坚定“四个自信”,善于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本领,要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成员表示深受启发,将认真学习党史,学习基础理论知识,提高站位,从“四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贡献。


编辑:田亮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