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文体部】我院代表队参加“中行杯”大学生羽毛球比赛

作者:尚武涛、薛含笑         发布日期:2020-12-10     浏览次数:

  

12月7至8日理学院羽毛球队代表学院参加了学校举办的“中行杯”大学生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的是小组淘汰赛制,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项比赛。赛前,理学院球队进行了多次集训,相互磨合,积极备战。     

首日比赛理学院的队员迎来了来自园艺学院、化药学院和人文学院的选手,在球场上大家斗志昂扬、挥洒汗水、努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不断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首日比赛中,球队队长李子扬、球员谢焕煜在男双比赛中发挥出色,吊球、高远球、劈杀、扣球等各路球技被他们表现的淋漓尽致,成功击败化药学院的男双组合,为理学院夺得首胜,极大的鼓舞了我院的士气。在第二天的比赛中,理学院对阵动科学院和生命学院。对手凭借默契的配合和丰富的比赛经验,渐渐拉开分差,但我院队员不气馁,不放弃,奋力拼搏,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虽最后终不敌对手,遗憾落负,但选手们不服输的劲头却打出了理学人的风格和气概。

本次比赛本着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的原则,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交流切磋的平台,极大的燃起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请,相信理学院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