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宣传部】中行杯网球赛 理院学子展现青春风采

作者:朱奖乐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微风不燥,阳光正暖。为丰富广大学生的课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为学生展示我校多元化的体育文化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提供一个提高网球兴趣与水平的平台,3月27日,由体育部承办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1年“中行杯”大学生网球团体院间赛在北校区网球场如期开赛。我院共计八名队员参加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女混双等5个项目的角逐。

赛前,网球高水平队主教练陈艳教授向各院系详细讲解了竞赛规则及积分制度,并为各院系代表队加油打气。理学院教练及领队也认真周到地考虑每一场比赛的人员安排,并且希望队员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拼搏、团结奋战。比赛中,教练及领队有条不紊的控制赛事流程与秩序,所有裁判员在炎热酷暑的天气面前依然尽职尽责,以公平公正公判为准则。我院学生也沉着冷静、敢打敢拼、完美配合,本着领先不放弃、落后不气馁的精神,一路积极应战,体现了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高超的技艺水平和顽强的意志品质。经历一天的鏖战,我院分别以五比零、三比二领先外语系、创新学院;以二比三、二比三落后于园艺、动科学院,止步于八强。赛后运动员们认真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始终保持积极向上、乐观的态度。

随着学校网球环境的日渐成熟,我院网球队将以网球训练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在训练中不断提升网球技能和竞赛水平,争取在一下挑战和比赛中再接再厉。此次比赛只是我院网球队伍的一个缩影,相信我院网球队会在日后继续书写辉煌。

此次“中行杯”大学生网球团体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运动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各院系之间的联系和互动。

1d123c7c057b4766ae9feffbaa9f9a12.jpg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