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学风建设】理学英语角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范昭、杨乐         发布日期:2022-03-16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学风建设月的相关安排,理学院特举办理学英语角活动。活动立足于学校“五个文明工程”,以单词背诵打卡与交流学习形式同时进行,旨在为学生提供良好的英语学习交流平台,提高学生英语学习积极性。

一、组队打卡,朋辈监督

为增强同学们背诵单词积极性,活动以小队形式进行,发挥朋辈力量,队内成员互相督促,坚持每天于固定平台内进行打卡,以新颖的形式保证了活动的纪律性、参与性、有效性。

二、座谈交流,汲取经验

为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英语学习方法,为日后的四六级考试打下基础,特邀请英语达人金子程,举行英语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金子程围绕英语学习在大学中的重要性、自身学习经历、四六级备考经验和托福学习经验四个角度进行分享。强调英语学习的连贯性。分享结束后,参会同学就自身遇到的具体学习问题进行讨论,氛围轻松融洽。

三、圆满完结,收获颇丰

本次理学英语角活动于11月30日圆满结束,活动虽然暂时结束,但学习是永不停歇的,同学们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英语能力,了解了英语学习技巧,更提高了自身自律性,给自己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abb8cf0bf12e4b058c3a4439323ec453.jpg

编辑:范昭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