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文体部】挑战新奇视角 展现西农风景

作者:范昭、葛兰华、沈钰杰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次数:

  

为引导同学们留意校园生活,发现身边的美好,理学院特举办“理学视界·最美西农”摄影活动。本次的摄影大赛以小组为单位,学生自由组队取景拍摄,依托学院官Q和理学新苑微信公众号进行作品展示。

本次摄影作品中不乏一些作品巧妙地运用摄影技巧、角度选取,使原本平平无奇的画面有了不一样的感觉;“一切景语皆情语”,在那深秋初冬的校园里,一个人、一幕景、一片天,激起我们情感的共鸣。一个又一个精彩的作品如表演一般,展现着西农的生活,珊珊可爱。

评选结果于11月28日公布,预科2102班谢宗含、张海洋、向胤州同学获得第一名。“广庭清晓席群英”,这理学群英荟萃,我们身为理学一员,应当在今后的活动中积极踊跃去展示自己,在角逐中得以成长,共同创造全面发展的良好氛围,展现西农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

e9f933b23dab45c6aa86ec973a901444.jpg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编辑:范昭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