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督导部】爱国卫生 “理”我共行

作者:范昭、杨乐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次数:

  

为创建优良学习环境,扎实推动学校“五个文明”工程创建工作,理学院特于11月27日开展清扫校园行活动。学院志愿者自带清扫工具,分为三组清扫了理科楼南门停车区域、门口大厅和理科楼门前区域。

寒风凛冽也抵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整个活动尽然有序,大家都干劲十足。经过清扫后,地面上的落叶、灰尘、垃圾统统消失不见,整个区域焕然一新,同学们看到干净整洁的地面后纷纷露出了笑容。

校园不仅是学习求知的地方,更是学生生活的场所。创建文明校园对于学生在性格、品行、态度、抱负上的形成发挥重要的作用。“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我们满怀憧憬,我们充满激情,我们追求成长,在这个过程中,让我们亲近文明、发扬文明、践行文明,做文明同学,创文明校园。

ddcd76e2b5244741a9d46f81e7e13daf.jpg

编辑:范昭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