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文体部】传播体育精神 展现理学风采

作者:荣智 朱奖乐         发布日期:2020-11-30     浏览次数:

  

为展示同学们的体育风采,弘扬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我校于11月23日-26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中行杯”乒乓球比赛,我院十余名学子代表学院参与此次比赛。

在三天的赛程内,我院代表队与动医学院、化药学院、信息学院等代表队共进行了六场比赛。我院男团、女团代表成员都积极全力应对比赛,经历了激烈的双打、单打等形式的比赛。发球、拉球、侧身扑救、反手扣杀,小小的乒乓球化身为一道黄色的闪电,在球桌上飞快的穿梭着。球员们拼尽全力,每一次击球都饱含着满腔的热血,每一次得分都令人忍不住欢呼,虽然最终不敌强队,遗憾退场,但我院参赛队员仍坚持到最后一球,绝不轻言放弃。

71aa5ce94641429d8439ac12b6552863.png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每一次的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每个人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为了胜利而努力。观赛的同学们也不时的为比赛中的精彩扣杀而鼓掌喝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比赛,理学院代表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展现了理学人的顽强拼搏,绝不放弃的精神。理学人,加油!

bec8a09419a34818b348bd5068167e2e.jpg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