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十佳歌手大赛理学院初赛圆满落幕

作者:文/潘安琪 王伟荣 图/刘铮 赵睿坤 陈丹阳         发布日期:2023-11-07     浏览次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陶冶高尚道德情操,培养知农爱农时代新人,114日下午,理学院文体部和阳光团工委联合举办了“教稼九秩同奋进 凤鸣高岗齐炫歌”十佳歌手大赛学院初赛。向阳而“生”“因”你闪耀,本次活动共吸引13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掌声飞扬,展现出理学青年勇敢无畏、青春靓丽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亮点丰富。在评分方式上,本次比赛采取评委和现场观众共同打分,所打分数各占百分之五十,增强了观众的参与感。在比赛形式上,观众可以在选手演唱时,将自己聆听时的所思所想以弹幕形式分享在比赛场地的公屏上,使活动气氛更加热烈。在参赛流程上,本次比赛还设置了选手自我介绍和拉票环节,以及评委在选手演唱结束后的现场提问环节,使评委和现场观众更加了解选手信息以做出更加全面的评分,同时增添了活动的互动性和丰富性。

伴随着主持人激情的开场白,十佳歌手大赛理学院初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依次上台,以歌声传达热爱。虽已步入寒冬,但他们饱含温度的歌声和充满生命力的演绎驱走了寒意。《画情》《不搭》《安河桥》等一首首歌曲将比赛氛围逐渐推向高潮。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苏怡璠同学、葛怀泽同学、潘安琪同学、李墨涵同学、王韦翔同学成功晋级!

在结果统计期间,本次活动还进行了“为爱发声”。来自阳光团工委的王欢同学给在场人员宣讲了“善行一百”活动相关信息,旨在能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阳光团工委工作内容以及相关公益活动的认识和了解,号召同学们关注公益、热爱公益。

retouch_2023110601095309.jpg

“教稼九秩同奋进 凤鸣高岗齐炫歌”,本次十佳歌手大赛理学院初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的含义。比赛已经结束,但动听的旋律仍在耳边徘徊,青春歌篇永不停歇。


编辑:王思     终审:韩春霞